啊,送给宝宝生日的一份礼物

TF湖绿通讯社:

一月一十二日。
他穿个一身白白净净的新衣服,浅蓝色的靴子上连个土渣渣都没有,拿个蓝丝带束个高马尾,蹲在树枝上。
“喂!你是什么人啊?你怎么穿这么奇怪,还把自己弄得这么脏?”
树底下坐着个年轻男人,靠在树干上,浑身灰扑扑的不说,手上还挂了彩,正一圈一圈地给自己绕绷带。
“问你呢!你从哪儿来啊?你叫什么?为什么我……我看你面熟,我们见过吗?”
树下那人抬头看他,微微一笑,露出一边酒窝。
“大概见过吧。”他说,“我等你好久了,你下来说话,这样抬着头,我脖子酸。”
他没去在意那句莫名其妙的“等你好久了”,低头看看自己一尘不染的衣服,再看看对方被泥糊得看不出本来颜色的鞋子,犹犹豫豫地:
“那……我下来可以,我和你说,我今天刚换上的新衣服,你可别给我弄脏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大号米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