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蝎男与金牛男 36

哈哈哈横国太大你们不带储备粮怎么走的出去,诶?我看那只蟹蟹不错哦!

孔二胡:

召唤巨巨大法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下雪了,天蝎男邀请金牛男出去玩。


 


金牛男向助理请假,被助理拒绝了。助理说:“我上次听到了,你让他带披风来,把你装走。”


 


金牛男说:“那是说他来,然后把我装走。现在是我去找他,他不需要把我装走了。”


 


助理说:“也是。你们要去干什么?”


 


金牛男:“我们去玩雪。”


 


助理:“太冷了,不许玩雪。”


 


金牛男:“我们去赏雪。”


 


助理:“可以,去吧。”


 


金牛男和天蝎男手牵手跑到没人的地方,呼呼呼开始在地上打滚。打完滚开始爬树,爬完树开始上房,正准备要在地上挖洞了,巨蟹男来看他们了。


 


天蝎男:“咦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?”


 


巨蟹男:“牛牛的助理说你们出门赏雪了,我顺着牛牛一路滚动的痕迹就找到了这里。怎么样!你们好吗!想我吗!辛苦吗!要来抱抱我吗!”


 


蝎牛说:“好好好,特别想,不辛苦,抱抱抱!”


 


巨巨被压进雪里十厘米深。


 


三人进行毫无意义的相互殴打十五分钟,巨蟹男说:“我们来拍照吧!”


 


大家都拍干净身上头上的雪,整理衣服,天蝎男拿出墨镜戴上了。金牛男觉得戴墨镜好帅,也想这么拍。可是他又嫌眼镜腿儿太冰,于是从地上捡了两片带雪的树叶贴在眼睛上,站得很远很远,对巨蟹男说:“可以拍了。”


 


巨蟹男说:“你仿佛脑子有问题。”


 


拍完之后,巨蟹男也跑去捡了两片树叶贴在眼上,让金牛男给他拍了一张。


 


拍完照之后,蝎牛带着巨蟹重复了一次雪地打滚爬树上房,然后准备私奔了。


 


金牛男:“你带披风了吗?”


 


天蝎男说:“带了。”说着伸进衣服一模,瞬间变色:“糟了,滚丢了。”


 


金牛男:“别怕,我有。”说着从肚子里摸出一件斗篷自己穿上。


 


两个人穿好装备,对巨蟹男挥手:“替我们掩护一下,将来如果有缘再见,我们请你吃饭。”


 


巨蟹男看着雪地里两个非常显眼的人牵着手走了。


 


助理来找了:“咦,巨巨在啊。看到我们牛牛和蝎蝎了吗?”


 


巨蟹男:“你瞎吗,不就在前面吗?他们要私奔了,你快去拦住啊!”


 


助理看了一会两个慢悠悠的背影,松了口气:“牛牛说他们出来赏雪,我还担心他骗我。原来是真的。”


 


巨蟹男:“不是,真的是私奔。牛牛还问蝎蝎带没带披风,好把他装走。”


 


“那蝎蝎带了吗?”


 


“蝎蝎说弄丢了。”


 


“那还有什么不放心的。”助理转身走了。


 


巨蟹男一个人茫然地看着蝎牛越走越远,他们的身影逐渐被大雪模糊,好像真的决心就此消失不见。


 


 


 


天蝎男和金牛男走啊走啊走啊走啊,走了很久很久,终于走累了。金牛男说:“太冷了,我想吃饭。”


 


天蝎男说:“那我们回去吧。”


 


两个人停下来堆了个歪歪扭扭的小雪人,在雪人前的地上写上:蝎牛私奔到此一游。


 


天蝎男说:“相比上一次,这一次我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了。”


 


“是的。”金牛男点头:“下次我们一定能走出横店。”


 


“走出个屁!”还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的巨蟹男骂道。


 







评论
热度(5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大号米虫 | Powered by LOFTER